Loading

說說「我己」初心

『從我出發‧回歸自己』,是我們最命定堅持的人本價值。

 

職場驍勇奮搏多年,求真求好的執著個性歷練,型塑我們對理念的力主、嚴守與苛求。即今自始行至終返,人生回到原點、一切歸零,我們才真切尋得初衷和老靈魂般的一方寧靜安定,

是的,

我們發下惟願:邀您齊同「從我出發」、「回歸自己」,認真面對我己,小小確幸才得以簡單、溫暖卻壯麗璀璨。

 

「我們是一個崇尚環保的品牌,因為人們在生活習慣使用動物皮件,我們不希望犧牲任何動物。」一般皮革的加工、染製過程中常會污染河床造成環境危害。

 

 Imyself在設計商品中,不以使用皮革及其他動物製成的材料。我們尋求新的環保材料來設計產品─

可水洗牛皮紙。

 

它是天然植物纖維漿,具有紙的堅軔和紡織品的耐水性,可以被環境完全分解,減少污染、零殺生,我們期待可水洗牛皮紙用來「替代皮革」,讓地球永續生存。

 

當然,我們不只做文創商品,對文學活動熱衷的我們,也參與縣市政府委託案,我們例年來服務了「2017馬祖文學獎」,高雄文化局「和風吹撫的港市─打造高雄日人的故事」編印、與高雄文化局共同出版「熟手の慢工細活─高雄百工之山線&部落食農工藝師老手藝」專書,辦理新北市文化局「2017玩字時代」推廣系列活動,並透過活動連結文創商品,展現「我己文創」滿滿的活力與熱情。

 

分享: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