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好重逢L型拉鍊短夾錢包(玫瑰紅) / 售價 1399元。


解放動物野性,草根人類初心,不使用動物皮,也能擁有真皮質感。可水洗牛皮紙堅韌硬挺的外表,含蓄水般柔情;潛水呼吸、與手感纏綿之後,膚觸更為柔軟。

點我購買
分享:

低碳環保─德國可水洗牛皮紙(紙皮革)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以植物粗纖維製成自然環保素材,厚度0.85cm, 耐沖洗、耐磨擦、無毒性,可分解在土壤中。使用一段時間,會呈現出如同皮革般的自然光澤。

環保新星─超細纖維(Microfiber)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主要成份為滌綸(polyester),錦綸(polyemide)兩種成分構成的人造纖維絲。
以微米技術製造與天然皮革物理結構相似的人造物品,觸感、光澤、張性都與高級皮革完全相似,不會滋生細菌與發霉,同時具有柔軟性、耐磨性、彈性極佳,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下不會產生沾黏與掉色。重要的是沒有添加重金屬及染色污水、不傷害動物,是新一代的綠色環保織物。

【商品說明 】
規格:6卡位,1個零錢袋,2側紙鈔層
【商品尺寸 】
尺寸: 11.5*9cm

簡約乾淨俐落的造型
一手可以掌握的大小
卡片,零錢一目了然,包包內不佔太大的空間。

【保養方式】

○以軟毛牙刷沾取肥皂水或稀釋洗碗精清潔局部刷洗,用乾布擦乾,放在通風處晾乾即可。建議內部用溼抹布擦拭清潔即可,以免影響內部縫線結構。
○ 盡量避免沾染油性污漬,若不小心沾染上先以衛生紙吸乾油污,立刻以洗碗精局部刷洗,若太久處理恐無法清除,麥克筆或油性筆則無法消除。
○ 遠離火源及刀剪

《貼心服務》
1. 為送禮需求,我們附上牛皮紙天地蓋包裝盒。但有鑒於環保,若您為自用,不需要包裝盒,請記得幫我們備註說明一下,謝謝,感謝您的環保之愛。
2. 照片在不同螢幕上可能產生色差,一律以實品顏色為準。